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22 11:02:17

我想做个塔科夫(暗区突围)服务器 谁有模组可以推荐一下

本帖最后由 杰哥不要啦114 于 2022-12-28 08:27 编辑

地图已经找到力,枪械也找到了,指令我也会,用简幻欢罢[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有没有大佬能改一下模组 我发个悬赏试试(应该没有[贴吧_委屈])

dcdp 发表于 2022-12-22 11:13:58

这个
(服好了记得叫我)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22 11:16:27

dcdp 发表于 2022-12-22 11:13
这个
(服好了记得叫我)

az 我已经有枪械了🐎

dcdp 发表于 2022-12-22 11:17:43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22 11:16
az 我已经有枪械了🐎

………最近be附加包里不是有最新的俄罗斯枪械吗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22 11:18:11

dcdp 发表于 2022-12-22 11:17
………最近be附加包里不是有最新的俄罗斯枪械吗

啥意思QwQ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22 11:19:22

dcdp 发表于 2022-12-22 11:17
………最近be附加包里不是有最新的俄罗斯枪械吗

我有的就是这个俄罗斯枪械

dcdp 发表于 2022-12-22 11:20:11

*…………(挺尴尬的)……*

善待 发表于 2022-12-22 11:28:58

世界复古滤镜

小梦方块 发表于 2022-12-22 11:30:59

什么模组???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22 11:34:46

小梦方块 发表于 2022-12-22 11:30
什么模组???

发悬赏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做个塔科夫(暗区突围)服务器 谁有模组可以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