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12-24 09:35:02

总算知道艺画开天三体动画为什么怪怪的了……

这是我的三体:


这是艺画开天三体动画:


emm……莫名觉得艺画开天里的罗辑神态有点猥琐……以及史强看着也不舒服。



Devenir 发表于 2022-12-24 10:38:13

我才看完三体1,三体二才看一半[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24 12:01:27

笑死,一集也没有看过[哔哩_doge]

Myi. 发表于 2022-12-24 12:30:49

艺画的做风很暗,渲染很差。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24 12:56:15

第三集看得我生理不适,雷迪亚兹不应该是一个像卡斯特罗一样的拉美英雄形象吗,到艺画开天手里咋成阿明了,真tm丢咱大武汉的脸啊

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4 13:01:05

三体没看过看起来似乎很不错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2-12-24 14:23:51

艺画开天的渲染方案是很久以前的免费方案,渲染出来的东西很暗,估计还是为了降本
先进的渲染方案又用不掉多少预算[贴吧_喷]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24 14:43:53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2-12-24 14:23
艺画开天的渲染方案是很久以前的免费方案,渲染出来的东西很暗,估计还是为了降本
先进的渲染方案又用不掉 ...

第三集的渲染亮的像在焚化炉里拍的捏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24 14:44:25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2-12-24 13:01
三体没看过看起来似乎很不错

三体动画就依托答辩,千万别看

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4 14:48:42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24 14:44
三体动画就依托答辩,千万别看

哦,行满意了吧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总算知道艺画开天三体动画为什么怪怪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