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知道艺画开天三体动画为什么怪怪的了……
这是我的三体:这是艺画开天三体动画:
emm……莫名觉得艺画开天里的罗辑神态有点猥琐……以及史强看着也不舒服。
我才看完三体1,三体二才看一半[贴吧_滑稽] 笑死,一集也没有看过[哔哩_doge] 艺画的做风很暗,渲染很差。 第三集看得我生理不适,雷迪亚兹不应该是一个像卡斯特罗一样的拉美英雄形象吗,到艺画开天手里咋成阿明了,真tm丢咱大武汉的脸啊
三体没看过看起来似乎很不错 艺画开天的渲染方案是很久以前的免费方案,渲染出来的东西很暗,估计还是为了降本
先进的渲染方案又用不掉多少预算[贴吧_喷]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2-12-24 14:23
艺画开天的渲染方案是很久以前的免费方案,渲染出来的东西很暗,估计还是为了降本
先进的渲染方案又用不掉 ...
第三集的渲染亮的像在焚化炉里拍的捏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2-12-24 13:01
三体没看过看起来似乎很不错
三体动画就依托答辩,千万别看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24 14:44
三体动画就依托答辩,千万别看
哦,行满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