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25 10:06:45

我想学习基岩版模组制作,有没有相关的视频教学?

本帖最后由 cc君大大 于 2022-12-25 10:53 编辑

如题描述一样。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0:11:48

你要微软的创作者文档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0:13:14

我认为我们两个可以合作,因为我也是新手,会做一点点[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你可以帮我修包就可以了,或者说做资源包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25 10:17:45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0:13
我认为我们两个可以合作,因为我也是新手,会做一点点
你可以帮我修包就 ...

真的可以吗?我可是0基础小白啊,完完全全一个新手。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25 10:23:50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0:11
你要微软的创作者文档吗?

有中文文档不,我想看看

不道 发表于 2022-12-25 10:27:42

建议去看暮辰的教程视频再配合微软文档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25 10:33:01

不道 发表于 2022-12-25 10:27
建议去看暮辰的教程视频再配合微软文档

我看到一半,他的视频少了一个,原本应该是6p的,可是刚开始,是7?????
少了一个,刚开始就直接说方块贴图,我都是懵了,认真看,这是第七期,第六期跑去哪里了????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0:34:23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25 10:17
真的可以吗?我可是0基础小白啊,完完全全一个新手。

可以,能加我微信吗?
liyingchao2010
说实话,我那个模组制作失败的原因可能是配置太低,你可以帮我测试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2-12-25 10:34:37

请问"模组"指的是Java版的模组、datapack还是基岩版的addon
神奇网站: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minecraft/creator/()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0:38:39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25 10:33
我看到一半,他的视频少了一个,原本应该是6p的,可是刚开始,是7?????
少了一个,刚开始就直接说方 ...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minecraft/creator/?view=content-minecraft
创作者文档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学习基岩版模组制作,有没有相关的视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