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25 13:37:24

没有冰红茶[哔哩_滑稽]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2-25 13:37:35

除了中间三个没人选的都喜欢[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5 18:04:35

可乐,冰红茶

D2BQB 发表于 2022-12-25 20:27:41

我喜欢喝红茶

zwbdwz 发表于 2022-12-25 21:38:29

就是说,为什么不能多选[哔哩_doge]

Eternity凌风 发表于 2022-12-26 10:42:03

那必然是肥宅快乐水呀

kud 发表于 2022-12-26 10:47:11

H2O啊肯定是

darkQwQ 发表于 2022-12-26 10:54:07

可乐雪碧都喝腻了,未成年人不饮酒,喝奶茶会出逝,所以 水 才是最好的[哔哩_脱单]

我是小Ikun 发表于 2023-4-20 21:08:08

金银花露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喜欢喝哪个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