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25 13:37:24
没有冰红茶[哔哩_滑稽]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2-25 13:37:35
除了中间三个没人选的都喜欢[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5 18:04:35
可乐,冰红茶
D2BQB
发表于 2022-12-25 20:27:41
我喜欢喝红茶
zwbdwz
发表于 2022-12-25 21:38:29
就是说,为什么不能多选[哔哩_doge]
Eternity凌风
发表于 2022-12-26 10:42:03
那必然是肥宅快乐水呀
kud
发表于 2022-12-26 10:47:11
H2O啊肯定是
darkQwQ
发表于 2022-12-26 10:54:07
可乐雪碧都喝腻了,未成年人不饮酒,喝奶茶会出逝,所以 水 才是最好的[哔哩_脱单]
我是小Ikun
发表于 2023-4-20 21:08:08
金银花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