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KRyan
发表于 2022-12-25 15:30:51
我的CPS怎么这么逊啊!
左手连10也没上,右手才12.3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2-25 15:39:53
你这都很不错了,我每次测的时候不是6就是7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25 15:40:39
5.1的手残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2-12-25 15:55:07
4.8的说什么了吗
HRKRyan
发表于 2022-12-25 19:50:52
这么说我的手速还算不错?
D2BQB
发表于 2022-12-25 20:23:53
我右手只有7.2……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12-26 09:07:16
左
右
左手好像一直没右手快[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BlocktMite
发表于 2023-4-22 23:28:53
我右手大拇指9.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