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KRyan 发表于 2022-12-25 15:30:51

我的CPS怎么这么逊啊!

左手连10也没上,右手才12.3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2-25 15:39:53

你这都很不错了,我每次测的时候不是6就是7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25 15:40:39

5.1的手残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2-12-25 15:55:07

4.8的说什么了吗

HRKRyan 发表于 2022-12-25 19:50:52

这么说我的手速还算不错?

D2BQB 发表于 2022-12-25 20:23:53

我右手只有7.2……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12-26 09:07:16



左手好像一直没右手快[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BlocktMite 发表于 2023-4-22 23:28:53

我右手大拇指9.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CPS怎么这么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