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5 17:35:20

你们讨厌侮辱血神的人吗?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2-12-25 18:32 编辑

我非常讨厌,你们呢?(并无恶意,问问)[贴吧_滑稽]
请在回复处说说吧!

Mr.DE 发表于 2022-12-25 17:38:13

我都不怎么关注与他有关的视频的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2-25 17:39:45

不管侮辱谁,都是不对的,我都不喜欢,因为像这种都是没素质的表现

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2-12-25 17:39:46

关于Techno,我讨厌的人有两类,一是侮辱他的,二是人都死了半年还把他挖出来鞭尸的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2-25 17:40:17

我在YouTube里看过他的视频
我对这种人非常讨厌,一般都是些xxs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25 17:42:59

像这种类型抖音快手一大堆, B站好像没见过

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5 17:43:25

mc697 发表于 2022-12-25 17:40
我在YouTube里看过他的视频
我对这种人非常讨厌,一般都是些xxs

猪神人虽然不再了但是他的精神永远活在人们心里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2-25 17:44:56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2-12-25 17:43
猪神人虽然不再了但是他的精神永远活在人们心里

是啊,我的世界官方还添加了一个闪烁标语
Technoblade never dies!

Annakra 发表于 2022-12-25 17:44:59

永雏喵喵酱 发表于 2022-12-25 17:42
像这种类型抖音快手一大堆, B站好像没见过

快手xxs挺多的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2-25 17:45:22

永雏喵喵酱 发表于 2022-12-25 17:42
像这种类型抖音快手一大堆, B站好像没见过

主要还是mn不理智玩家,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讨厌侮辱血神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