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讨厌侮辱血神的人吗?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2-12-25 18:32 编辑我非常讨厌,你们呢?(并无恶意,问问)[贴吧_滑稽]
请在回复处说说吧!
我都不怎么关注与他有关的视频的 不管侮辱谁,都是不对的,我都不喜欢,因为像这种都是没素质的表现 关于Techno,我讨厌的人有两类,一是侮辱他的,二是人都死了半年还把他挖出来鞭尸的 我在YouTube里看过他的视频
我对这种人非常讨厌,一般都是些xxs 像这种类型抖音快手一大堆, B站好像没见过 mc697 发表于 2022-12-25 17:40
我在YouTube里看过他的视频
我对这种人非常讨厌,一般都是些xxs
猪神人虽然不再了但是他的精神永远活在人们心里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2-12-25 17:43
猪神人虽然不再了但是他的精神永远活在人们心里
是啊,我的世界官方还添加了一个闪烁标语
Technoblade never dies! 永雏喵喵酱 发表于 2022-12-25 17:42
像这种类型抖音快手一大堆, B站好像没见过
快手xxs挺多的
永雏喵喵酱 发表于 2022-12-25 17:42
像这种类型抖音快手一大堆, B站好像没见过
主要还是mn不理智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