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8 11:12:25

[东方project]这没判点多是见美逝啊!!!

今天继续玩这个同人哈
[没开easy][最难模式]
你们知道看不到判点会发生什么吗?
看不见判点,我不好躲弹幕
但判点的确真实存在[贴吧_阴脸]

冷傲的凋灵 发表于 2023-4-11 23:27:57

按住(好像是蓝键)就能显示判定点(攻击也会聚焦,但移动速度也会相应的变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方project]这没判点多是见美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