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是什么东西?
rt我已经人大了
前几天不是圣诞节和平安夜嘛
圣诞节早上,我起来
发现没有礼物,以为圣诞老人没有送我礼物
我没有把这个事当回事,毕竟没送我礼物也不是不可以
我希望没有礼物…
但是今天早上发现了这个礼物
……
抱歉,我不是小孩
我不是小学学生…
应该是圣诞老人送错礼物了(确信
这个礼物不能用来吃,不能用来玩(我没有朋友怎么玩),还不能送人
不知道怎么处理…
[贴吧_冷]
丢了觉得莫名可惜,但是放家里又占位没用
[哔哩_捂脸]
圣诞老人送我的是什么东西?
https://www.mcbbs.net/thread-1411088-1-1.html
(出处: 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卖给路边的小孩(他会躺在地上嚷嚷着让自己的妈妈买) 我们家不过洋节,所以没收到过礼物[哔哩_笑哭][贴吧_狂汗]
但是这礼物你收着吧,可能是你父母送的[哔哩_吃瓜] 开眼,没见过[贴吧_咦] 哇!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圣诞老人啊,我一直以为是不存在的[贴吧_滑稽] 这世界上竟然有剩蛋老人而且还会给人送礼[哔哩_doge][贴吧_大拇指] 为你加油!!!!!!
☆* . ☆
. ∧_∧ ∩ * ☆
*☆ ( ・∀・)/ .
.⊂ ノ* ☆
☆ * (つ ノ.☆
(ノ
圣誕節快樂生日快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