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坛地铁】疯狂更新(bushi)
注:电脑端食用风味更佳(雾)以及,定时12月30日12点30分发布(雾)消息
欢迎来到消息页面……
这水世界都整了些什么玩意儿啊(恼)
怎么还有车辆段
这还只是苦坛南边线路的情况
另外水世界这个屑说他昨晚紧张地漏了一站,今天给加上了[哔哩_辣眼睛]
以及他一直对13号线、14号线更新的事情喋喋不休
我问了问他啥情况,结果他丢给我一张图
emmmmmm……
&*é%g%!4j&b@$p?jä$c&%tg\?ö$1&H#(f§ï>ç@b§ä?K%f&*é%g%!4j&b@$p?jä$c&%tg\?ö$1&H#(f§ï>ç@b§ä?K%f
!文本解码出错,正在修复……
这次可谓是大型更新了(雾)
另外在搜其他城市的线路图找灵感的时候又有小插曲了
松林站不是苦坛9号线和12号线换乘站吗,然而我发现,武汉6号线上有一站就叫松林,而且武汉6号线跟苦坛12都是棕色的……
挺奇怪最近为什么这么有灵感
虽然还是时常枯竭……需要自己重新找灵感
这次氵世界大概是拿出他“发病”(“病”:指发病文学)的状态来写帖了(不过据他说他真的感觉迷迷糊糊的,就好像大脑不在线一样)
导致的结果就是——
吃只因素了[贴吧_滑稽] 这是干嘛的?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2-12-30 12:33
这是干嘛的?
活跃论坛以及作为轨道交通迷聚集地(确信)[哔哩_doge] 嘿嘿,突然想还原[贴吧_滑稽]
现在是不可能滴[哔哩_大哭] 666666666666666666666 原来这也有地铁迷,我以为就我一个 建议修建一条环线 红石菌11 发表于 2023-1-13 14:09
建议修建一条环线
规划的10号线是环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