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思考
各位没想到吧?我诈尸回来发帖了最近在各大服务器瞎转
遇到了一些让我反感的事情
很多服务器动不动就让加QQ群
但是又因为tx的某些设置
动不动点进去个QQ群就弹出来警告
这也就算了
毕竟加QQ群是为了更好的游玩
但是加了QQ群之后,我就又不知道干什么了
一群人在聊天,结果就我一个人在服务器肝
很多人在加入QQ群之后,就渐渐忘记了自己的初心
像这种情况,我见得很多
所以说我不提倡服务器用QQ群之类的
但是最恶心的一点是,你还不得不用
最后造成一个几百多人的大群,日常活跃50人左右,结果服务器就十几个人在那里孤零零的肝
到最后,管理成了QQ群管理,服务器日常在线就那几个老实的,从最初的服务器管理,最后变成了QQ群管理
简直荒谬
我在这里表达我的观点,服务器QQ群是为了更好的游玩服务器而来,而不是因为去聊天而加QQ群
从最开始的为服务器建QQ群,到最后的只剩QQ群
何必呢?
请记住,我们最开始是去玩MC
而不是去毫无意义的聊天
QQ群是为了更好的去交流
但服务器不只有交流
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
我们很难找到能代替QQ的软件
但是服务器不一定需要QQ
不要被社交软件所禁锢
我们或许应该去找到最初的快乐
对吧?
(以上仅个人观点,不喜可喷)
有么有种可能....你和你一起在服务器玩的人如果都没在服务器群里,某一天就联系不上了... 要加就加discord,我也是会翻墙的人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而且QQ还没号 woshisheny 发表于 2022-12-30 16:02
有么有种可能....你和你一起在服务器玩的人如果都没在服务器群里,某一天就联系不上了... ...
有没有一种可能?有一个东西叫苦力怕论坛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2-30 20:00
要加就加discord,我也是会翻墙的人了
你可以,但是我没有那个条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