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多人模式
大家谁能帮帮我,我操,那个网站压根就没有用处 你设置的账户填写的年龄是不是没超过18岁? 没超过18岁的联机会有问题 测试版不行测试版玩个P
切到正式版去,如果还有,我猜测是自家账号未登录或有问题
还有主题错版[贴吧_阴脸][哔哩_辣眼睛]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3 08:07
测试版玩个P
切到正式版去,如果还有,我猜测是自家账号未登录或有问题
还有主题错版[哔哩_辣眼 ...
测试版也可以玩,用蒲公英就行了,我看过别人的视频 这里不是悬赏吧!@筱 我在一个和你类似的悬赏贴里回过,你去搜一下就行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3 08:07
测试版玩个P
切到正式版去,如果还有,我猜测是自家账号未登录或有问题
还有主题错版[哔哩_辣眼 ...
测试版也可以,只要两名玩家都是测试版就行。 有可能你们的版本不一样,一个是测试版,一个是正式版。要切换相同的版本。或者是网络问题。推荐局域网联机。远程联机的话就推荐你使用蒲公英联机平台[哔哩_脱单]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