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边境会有一个夹角的
242952 有空我也尝逝一下[贴吧_滑稽]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3:38有空我也尝逝一下
就是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憋不开光影和夜视尝试,不然就吓死了,说实话白天我也怕,早期版本bug多,还有一个就是/kill指令也可以创造击杀玩家,还有一个值得怀念的视角,就是跳的时候视角波动耿真实,现在都变假了,以前更逼真,我玩过的版本1.12基岩版还存在,1.16就是没有的,一些bug也修复了部分 也被称为“边境之角”,在这里不用指令寸步难行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4 14:31
也被称为“边境之角”,在这里不用指令寸步难行
1.自己最先发现,鞘翅加烟花
2.末影珍珠
3.移动状态就可以行走,但是比较困难
4.共鸣啊不紫颂果应该也可以 看一下ivor实验室的环境 Java版就是一堵墙了[贴吧_滑稽] 都 3202 年了,怎么还玩 1.9 啊?[贴吧_滑稽] Sculk 发表于 2023-1-4 16:29
都 3202 年了,怎么还玩 1.9 啊?
这个我之前很早玩过的版本,确保绝对会有那种效果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边界之地,就会莫名其妙的害怕,起鸡皮疙瘩。。。。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