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4 13:34:51

我说过边境会有一个夹角的

242952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4 13:38:28

有空我也尝逝一下[贴吧_滑稽]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4 13:43:59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3:38
有空我也尝逝一下

就是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憋不开光影和夜视尝试,不然就吓死了,说实话白天我也怕,早期版本bug多,还有一个就是/kill指令也可以创造击杀玩家,还有一个值得怀念的视角,就是跳的时候视角波动耿真实,现在都变假了,以前更逼真,我玩过的版本1.12基岩版还存在,1.16就是没有的,一些bug也修复了部分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4 14:31:35

也被称为“边境之角”,在这里不用指令寸步难行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4 14:38:35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4 14:31
也被称为“边境之角”,在这里不用指令寸步难行

1.自己最先发现,鞘翅加烟花
2.末影珍珠
3.移动状态就可以行走,但是比较困难
4.共鸣啊不紫颂果应该也可以

账号已废弃 发表于 2023-1-4 14:41:17

看一下ivor实验室的环境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1-4 15:36:09

Java版就是一堵墙了[贴吧_滑稽]

Sculk 发表于 2023-1-4 16:29:06

都 3202 年了,怎么还玩 1.9 啊?[贴吧_滑稽]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4 16:41:24

Sculk 发表于 2023-1-4 16:29
都 3202 年了,怎么还玩 1.9 啊?

这个我之前很早玩过的版本,确保绝对会有那种效果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1-4 16:45:24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边界之地,就会莫名其妙的害怕,起鸡皮疙瘩。。。。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过边境会有一个夹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