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是有魔力吗?
玩基岩版我鼠标好好的玩java版鼠标就失灵
可能是个人问题吧()
我反而java版玩的比基岩版顺手() Baka_Bee 发表于 2023-1-4 17:02
可能是个人问题吧()
我反而java版玩的比基岩版顺手()
努力攒钱买新的!!!
Java版使用鼠标好像有个bug,我记得曾经在b站看到过一条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视频
我没玩过Java版,也说不清楚,建议你去b站上找一下视频[哔哩_脱单]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7:08
Java版使用鼠标好像有个bug,我记得曾经在b站看到过一条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视频
我没玩过Java版,也说不清 ...
你可以给我链接不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7:16
你可以给我链接不
彳亍,我找找视频去…… 在b站找半天没找到,找到了一篇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685007?utm_id=0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7:26
在b站找半天没找到,找到了一篇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685007?utm_id=0
谢了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7:26
在b站找半天没找到,找到了一篇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685007?utm_id=0
比较有用谢了
我玩也一样,有时鼠标动一点直接摇头晃脑
不过只能每次启动后把java.exe/javaw.exe的优先级调到低于正常解决,这很容易把我的双手累死
所以我干脆不怎么玩Java版了[哔哩_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