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6:51:48

java版是有魔力吗?

玩基岩版我鼠标好好的

玩java版鼠标就失灵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1-4 17:02:05

可能是个人问题吧()
我反而java版玩的比基岩版顺手()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7:05:52

Baka_Bee 发表于 2023-1-4 17:02
可能是个人问题吧()
我反而java版玩的比基岩版顺手()

努力攒钱买新的!!!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4 17:08:27

Java版使用鼠标好像有个bug,我记得曾经在b站看到过一条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视频
我没玩过Java版,也说不清楚,建议你去b站上找一下视频[哔哩_脱单]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7:16:23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7:08
Java版使用鼠标好像有个bug,我记得曾经在b站看到过一条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视频
我没玩过Java版,也说不清 ...

你可以给我链接不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4 17:16:49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7:16
你可以给我链接不

彳亍,我找找视频去……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4 17:26:49

在b站找半天没找到,找到了一篇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685007?utm_id=0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7:34:45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7:26
在b站找半天没找到,找到了一篇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685007?utm_id=0

谢了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1-4 18:21:10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4 17:26
在b站找半天没找到,找到了一篇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685007?utm_id=0

比较有用谢了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3-1-13 18:40:41

我玩也一样,有时鼠标动一点直接摇头晃脑
不过只能每次启动后把java.exe/javaw.exe的优先级调到低于正常解决,这很容易把我的双手累死
所以我干脆不怎么玩Java版了[哔哩_doge]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java版是有魔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