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求助信息,为什么我加的光影没有效果加了跟没加一样
今天打开我的世界,在苦力怕论坛装了一个bicubic的光影,结果打开之后发现居然没有效果,天空效果反而变得黑暗,而且晚上也是白天的效果,某些生物模型甚至还变黑,跟宣传里的完全不一样 渲染龙?发一下版本号 wabbhc22 发表于 2023-1-5 18:31渲染龙?发一下版本号
就这个触控方案来说应该是1.19.50+ 1.19有渲染龙,除非改安装包,不然无法添加(我不会改安装包)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5 18:50
就这个触控方案来说应该是1.19.50+
那不出意外应该是作者加了不支持渲染龙的光影 这种光影,加了和没加一样 wabbhc22 发表于 2023-1-5 18:31
渲染龙?发一下版本号
谢谢,已经解决了 wabbhc22 发表于 2023-1-5 18:31
渲染龙?发一下版本号
最近网易版玩够了,就玩了一下国际版,下载的光影被渲染龙制裁了,然后我又下了一个血染龙适配的光影,解决了 渲染龙
Mojang在新版本已经不支持第三方光影了
还有,你应该发悬赏错版@damesck 我也一样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