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0:59:41

为什么我不能将火把放在副手?

我下载了一个移动光源,于是便想试试看效果怎样,结果,火把怎么都放不进副手栏,求大佬提点建议吧!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1-5 21:01:02

把火把放进合成烂,那个英文的火把才可以放在左手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02:15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5 21:01
把火把放进合成烂,那个英文的火把才可以放在左手

谢谢大佬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23:09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5 21:01
把火把放进合成烂,那个英文的火把才可以放在左手

我放到了合成栏里,什么都没有呀

苏联王牌飞行员 发表于 2023-1-5 21:24:35

你玩的是基岩版?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25:51

苏联王牌飞行员 发表于 2023-1-5 21:24
你玩的是基岩版?

是的,我玩的是基岩版

Little_DUCKS 发表于 2023-1-5 21:32:20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25
是的,我玩的是基岩版

你的版本如果是1.19.40以下的话,他根本就不支持的!而且你的实验性玩法开了没?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35:43

内心强大 发表于 2023-1-5 21:32
你的版本如果是1.19.40以下的话,他根本就不支持的!而且你的实验性玩法开了没? ...

我的版本是1.19.51的,但我没开实验性玩法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1-5 22:06:57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35
我的版本是1.19.51的,但我没开实验性玩法

玩addon一定要记得开实验性玩法,否则addon不会生效

Little_DUCKS 发表于 2023-1-6 17:45:46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1-5 22:06
玩addon一定要记得开实验性玩法,否则addon不会生效

            确实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不能将火把放在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