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能将火把放在副手?
我下载了一个移动光源,于是便想试试看效果怎样,结果,火把怎么都放不进副手栏,求大佬提点建议吧! 把火把放进合成烂,那个英文的火把才可以放在左手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5 21:01把火把放进合成烂,那个英文的火把才可以放在左手
谢谢大佬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5 21:01
把火把放进合成烂,那个英文的火把才可以放在左手
我放到了合成栏里,什么都没有呀 你玩的是基岩版? 苏联王牌飞行员 发表于 2023-1-5 21:24
你玩的是基岩版?
是的,我玩的是基岩版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25
是的,我玩的是基岩版
你的版本如果是1.19.40以下的话,他根本就不支持的!而且你的实验性玩法开了没? 内心强大 发表于 2023-1-5 21:32
你的版本如果是1.19.40以下的话,他根本就不支持的!而且你的实验性玩法开了没? ...
我的版本是1.19.51的,但我没开实验性玩法 一步口一人 发表于 2023-1-5 21:35
我的版本是1.19.51的,但我没开实验性玩法
玩addon一定要记得开实验性玩法,否则addon不会生效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1-5 22:06
玩addon一定要记得开实验性玩法,否则addon不会生效
确实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