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太吃u了,上了星光 钠等优化模组,但CPU一直吃满,1.14只有刚进游戏吃满,没多久就会降下来
时江 发表于 2021-6-24 17:09
1.17确实更新个寂寞,mojag还跳票更新,玩个锤子随便一个addon都能完虐这次更新我也想退了 ...
不至于,addons没牛B到这个地步
我觉得主要是notch酸了
.......
我觉得不影响游戏体验就行了吧
WickedLuka4 发表于 2021-8-15 21:00
不至于,addons没牛B到这个地步
其实addon就差mojag团队给做新维度的限制,差不多靠很多牛逼的大佬可以还原出大部分电脑版模组
是有点
我不管minecraft变成什么样,我也会一直支持下去
反正我会一直玩下去,这就是初心吧
Wzyyy 发表于 2021-6-23 22:17
你很厉害,来这个游戏给你,你来搞,看你能不能做的比现在好?
有道理,但不完全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