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msms1 发表于 2023-1-11 17:25:04

僵尸启示录V9.2你们能遇到建筑物吗?(在论坛下载的那个

你们下载完那个僵尸启示录9.2后,只装那个add,有建筑吗,我开箱子发现没有,我把9.1的那个SP下回来,装上九有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帖子啊,如果是错帖告诉我)

skmsms1 发表于 2023-1-11 17:27:21

如果有不能直接导入的,大家可以试试其他方法(⌒▽⌒)

skmsms1 发表于 2023-1-11 17:32:39

其实。。你们把那个9.1打开,划拉2下,就找到SP了。902的要解压?(我遇到的情况是这样

1691619 发表于 2023-2-3 02:11:22

好6666666666666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09:43:00

资源包和行为包的名称为什么乱码了呀[贴吧_滑稽]

skmsms1 发表于 2023-2-3 20:20:44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09:43
资源包和行为包的名称为什么乱码了呀

bzd,论坛下载的,没命名好

6你的 发表于 2023-6-28 22:19:22

111111111111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僵尸启示录V9.2你们能遇到建筑物吗?(在论坛下载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