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启示录V9.2你们能遇到建筑物吗?(在论坛下载的那个
你们下载完那个僵尸启示录9.2后,只装那个add,有建筑吗,我开箱子发现没有,我把9.1的那个SP下回来,装上九有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帖子啊,如果是错帖告诉我)如果有不能直接导入的,大家可以试试其他方法(⌒▽⌒) 其实。。你们把那个9.1打开,划拉2下,就找到SP了。902的要解压?(我遇到的情况是这样 好6666666666666 资源包和行为包的名称为什么乱码了呀[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09:43
资源包和行为包的名称为什么乱码了呀
bzd,论坛下载的,没命名好
1111111111111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