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咳嗽快半个月了,还有人一样吗,我好慌Q_Q
本帖最后由 Tanloon 于 2023-1-11 19:18 编辑元旦前一周阳的,烧了两天就好了,一星期就阴性了
然而!!!咳嗽还在持续!!!从肺里咳的,没有其他症状!
[哔哩_大哭]有和我一样的吗,好怕怕[哔哩_委屈]
已经持续快半个月了,真的歹啾补嘛[哔哩_微笑]
怕啥,我快一个月了 试试用盐水漱口,我之前也是一直咳嗽,用盐水漱了几次后差不多不会了 没事,都这样 都是一样的 一样,现在好了 哎呀你干嘛 不知不觉已经咳了三个月。。。[贴吧_呵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