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像素生成器的视频作者来给粉丝画头像是否值得尊重?
我之前在抖音刷视频的时候经常刷出这种视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总之我中立 因为懒[贴吧_滑稽]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1-12 18:38因为懒
可是我觉得欺骗粉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抖音_473][抖音_473]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12 18:40
可是我觉得欺骗粉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要是我会标注一下 粉丝太多怎么搞呢?忙不过来,更画不出精品 我认为,这种博主的视频 骗赞+骗粉+评论区乱的一塌糊涂[贴吧_阴脸] 用像素生成器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如今这种东西很少,有心去找的主播就算是宠粉了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12 18:50
我认为,这种博主的视频 骗赞+骗粉+评论区乱的一塌糊涂
尤其是评论区,大多都是“选我选我”之类的评论 音量87 发表于 2023-1-12 18:55
用像素生成器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如今这种东西很少,有心去找的主播就算是宠粉了 ...
确实,但是部分人会用像素生成器来伪造成是自己一个一个方块搭建的,从而吸引粉丝,这种行为肯定可耻,但是如果是坦白的话,那就不算错了 这类似于生电服务器是否应该用投影一样,不好评价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