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397 发表于 2023-1-13 23:31:15

我这个交易商店为什么用不了啊

这个用修复器了,然后。测试者框架和假日创造者都开了,长按根本打不开商店

Annakra 发表于 2023-1-13 23:43:40

全开不就行了吗?[贴吧_滑稽]

ms1397 发表于 2023-1-13 23:55:20

Um.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ms1397 发表于 2023-1-13 23:58:05

全开也没有用啊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1-14 00:13:20

有没有一种可能基岩版没有转化桌?[贴吧_滑稽]

Howie114514 发表于 2023-1-14 08:52:40

看实验玩法可以知道这个addon是基于脚本引擎的。脚本引擎更新了,引入的方式从uuid变成了@minecraft/server。这个应该是旧版addon。

ms1397 发表于 2023-1-14 09:54:10

嗯,所以说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吗?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3-1-14 09:58:43

回复人点这个,要不然别人看不见

ms1397 发表于 2023-1-14 12:32:06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3-1-14 09:58
回复人点这个,要不然别人看不见

哦,谢谢

ms1397 发表于 2023-1-14 13:11:32

啊啊啊啊苦力怕 发表于 2023-1-14 08:52
看实验玩法可以知道这个addon是基于脚本引擎的。脚本引擎更新了,引入的方式从uuid变成了@minecraft/server ...

那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吗?,或者有新版的这种addon吗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个交易商店为什么用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