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娥 发表于 2023-1-15 11:12:56

好大滴雪~

雪是够大啊,但地面还是原来的颜色,一点都不白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1-15 11:17:15

MC真假[哔哩_笑]

ysbsoeh 发表于 2023-1-15 11:37:06

“大”      

XXT23333 发表于 2023-1-15 11:42:25

你是哪里人呀?
我们江西这边今天也下雪了[哔哩_脱单]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5 11:53:06

我第一眼还没有看出来…

持笔化仙 发表于 2023-1-15 12:08:10

羡慕你们那边下雪,我们这边下雨

toolazy 发表于 2023-1-15 12:11:06

沈阳甚至有时候零上(恼

crops 发表于 2023-5-20 20:01:40

下 雪(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大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