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娥
发表于 2023-1-15 11:12:56
好大滴雪~
雪是够大啊,但地面还是原来的颜色,一点都不白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1-15 11:17:15
MC真假[哔哩_笑]
ysbsoeh
发表于 2023-1-15 11:37:06
“大”
XXT23333
发表于 2023-1-15 11:42:25
你是哪里人呀?
我们江西这边今天也下雪了[哔哩_脱单]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5 11:53:06
我第一眼还没有看出来…
持笔化仙
发表于 2023-1-15 12:08:10
羡慕你们那边下雪,我们这边下雨
toolazy
发表于 2023-1-15 12:11:06
沈阳甚至有时候零上(恼
crops
发表于 2023-5-20 20:01:40
下 雪(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