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a. 发表于 2023-1-18 08:14:06

我的服务器应该加什么材质包?

本帖最后由 在原神的mc 于 2023-1-18 10:01 编辑

我的服务器应该加什么材质包?(我也没铁粒了)

翠娥 发表于 2023-1-18 08:22:48

坤坤材质包[贴吧_滑稽]

謝a. 发表于 2023-1-18 08:24:49

翠娥 发表于 2023-1-18 08:22
坤坤材质包

反正我不喜欢,我还是投稿了

MC3080 发表于 2023-1-18 08:55:51

乘方像素32x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8 09:13:46

加高配光影,还可以排除一些xxs(xxs一般使用的是父母淘汰的手机,性能不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謝a. 发表于 2023-1-18 09:59:00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8 09:13
加高配光影,还可以排除一些xxs(xxs一般使用的是父母淘汰的手机,性能不好) ...

我的小米10S打个原神就比较卡了,我怕加载速度和服务器去下载材质包的速度慢。

謝a. 发表于 2023-1-18 10:01:06

5655690 发表于 2023-1-18 08:55
乘方像素32x

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服务器应该加什么材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