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銘 发表于 2023-1-18 20:31:25

你们觉得寻声守卫弱吗?

我感觉寻声守卫太弱了,我整整把寻声守卫刷了10次[哔哩_喜极而泣][哔哩_偷笑]

翠娥 发表于 2023-1-18 20:33:16

弱?不不不~我觉得它很强!

倾城阿狸 发表于 2023-1-18 20:34:10

确实有点弱

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3-1-18 20:48:40

没图的一律默认战力靠键盘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8 21:37:32

我更新后非酋到根本没有遇到古城……

Herobrinemc1008 发表于 2023-1-19 03:05:52

不加模组的话还是很强的

钢铁跳蚤 发表于 2023-2-3 18:07:32

必须增强,比如在潜声上伤害增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觉得寻声守卫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