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銘
发表于 2023-1-18 20:31:25
你们觉得寻声守卫弱吗?
我感觉寻声守卫太弱了,我整整把寻声守卫刷了10次[哔哩_喜极而泣][哔哩_偷笑]
翠娥
发表于 2023-1-18 20:33:16
弱?不不不~我觉得它很强!
倾城阿狸
发表于 2023-1-18 20:34:10
确实有点弱
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3-1-18 20:48:40
没图的一律默认战力靠键盘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8 21:37:32
我更新后非酋到根本没有遇到古城……
Herobrinemc1008
发表于 2023-1-19 03:05:52
不加模组的话还是很强的
钢铁跳蚤
发表于 2023-2-3 18:07:32
必须增强,比如在潜声上伤害增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