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k 发表于 2023-1-19 17:57:53

【非 MC】可能是因为我在 3.3 版本没抽到雷神吧(

离了个大谱,第一次十连抽就抽到 UP 角色[哔哩_笑哭]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1-19 18:24:14

恭喜你的胡桃夜阑没了[贴吧_滑稽]
海哥也可以的。

Annakra 发表于 2023-1-19 19:26:01

你也玩原神啊(滑稽)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1-19 20:07:21

可以啊,不过我已经抽到两个雷神了[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9 20:19:24

退游1年的我前来观看,仍然大受震惊[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媪百 发表于 2023-1-25 22:34:09

阳寿-n            

玉衡刻晴 发表于 2023-2-6 18:32:37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 MC】可能是因为我在 3.3 版本没抽到雷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