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k
发表于 2023-1-19 17:57:53
【非 MC】可能是因为我在 3.3 版本没抽到雷神吧(
离了个大谱,第一次十连抽就抽到 UP 角色[哔哩_笑哭]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1-19 18:24:14
恭喜你的胡桃夜阑没了[贴吧_滑稽]
海哥也可以的。
Annakra
发表于 2023-1-19 19:26:01
你也玩原神啊(滑稽)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1-19 20:07:21
可以啊,不过我已经抽到两个雷神了[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9 20:19:24
退游1年的我前来观看,仍然大受震惊[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媪百
发表于 2023-1-25 22:34:09
阳寿-n
玉衡刻晴
发表于 2023-2-6 18:32:37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