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第一次玩mc是怎么死的
进沙漠神殿被炸死的 下雨时回家,结果有只末影人被雨打的来回瞬移,结果仇恨被神奇的转移到我身上…… 我开和平玩MC[贴吧_滑稽] 卡水里出不来了 苦力怕炸屎(随便提一句落地氵不是很简单吗?我用手柄玩一直按右键就成了([贴吧_滑稽] 不会吃食物,饿死了。 之前只会玩创造,后面第一次玩生存就出生在恶地和沙漠交界处,然后就又生成了一个小尸壳,被嘎了,后来被吓出了心理阴影,就没怎么玩生存的 那都几年前的事,忘得干干净净[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19 19:53那都几年前的事,忘得干干净净
我也一样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