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D啊 发表于 2023-1-19 18:13:52

你们第一次玩mc是怎么死的

MC-天结 发表于 2023-1-19 18:18:33

进沙漠神殿被炸死的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9 18:26:41

下雨时回家,结果有只末影人被雨打的来回瞬移,结果仇恨被神奇的转移到我身上……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1-19 18:59:20

我开和平玩MC[贴吧_滑稽]

无语你有荔枝吗 发表于 2023-1-19 19:05:40

卡水里出不来了

Annakra 发表于 2023-1-19 19:16:35

苦力怕炸屎(随便提一句落地氵不是很简单吗?我用手柄玩一直按右键就成了([贴吧_滑稽]

卡卡头集卡 发表于 2023-1-19 19:27:13

不会吃食物,饿死了。

九科柚 发表于 2023-1-19 19:49:12

之前只会玩创造,后面第一次玩生存就出生在恶地和沙漠交界处,然后就又生成了一个小尸壳,被嘎了,后来被吓出了心理阴影,就没怎么玩生存的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1-19 19:53:47

那都几年前的事,忘得干干净净[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YHD啊 发表于 2023-1-19 20:06:58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19 19:53
那都几年前的事,忘得干干净净

我也一样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第一次玩mc是怎么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