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全是外挂!?!?!!!!EC你越来越像花雨庭了啊,逐渐“外挂化”
本帖最后由 cc君大大 于 2023-1-19 21:33 编辑EC服务器起床全是外挂,穿墙啊,瞬移啊,自瞄啊,等等全是外挂,根本没法玩,起床每把都是外挂,一局一分钟不到就没了!!!!心态爆炸!,刚开始就没了,玩个屁!可恶的死外挂……害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哔哩_生气][贴吧_喷][贴吧_阴脸]更离谱的是,开挂就算了,还开连点!瞬移+穿墙+自瞄+无敌,根本没法玩!?!!!?!(yee
EC啊,你真的越来越像花雨庭了……逐渐“外挂化”下一步该不会是……我也不想说了,我只是来发个帖子调侃调侃,没有什么了……散会~
打不过就加入罢[贴吧_阴脸] 挂雨庭:你小子怎么开始模仿我了?[贴吧_滑稽] 在哪搞外挂鸭[贴吧_滑稽] jsjssjsjsjsjsj EC IP是啥,冒昧的问一下 那就也开挂,加入军备竞赛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