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刘鑫 发表于 2023-1-21 14:55:24

移动光源的副作用

俺发现哈,当你模组加的比较多的时候,莫名其妙的会变得很卡,是那种所有的生物都是卡顿状况,
自己却很流畅,只要你一卸掉移动光源就好了.

问题就来了,移动光源,明明占容量很小,却这么容易造成生物卡顿?

shundebo 发表于 2023-1-21 15:02:07

应该是检测实体手上有没有东西吧()

凹凸曼 发表于 2023-1-22 13:13:01

克伦奇科夫(bushi)

散兵刘鑫 发表于 2023-1-22 13:50:47

我查了一下,就是重复的执行命令,不断的生成光源,方块,就会很卡

憨憨666 发表于 2023-1-25 18:32:35

国际版的移动光源实际上就是在脚下不断的生成光源,上次我装模组没装好进游戏之后拿火把脚下就一直有火把放置的声音,就离谱

大泽 发表于 2023-3-20 22:29:00

我也发现了 怎么办

散兵刘鑫 发表于 2023-3-20 23:25:11

大泽 发表于 2023-3-20 22:29
我也发现了 怎么办

没办法,这又不是JAVA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3-20 23:33:21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不是移动光源的问题,而是实体过多导致的卡顿。[哔哩_思考]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3-20 23:36:19

哦,你问题是为什么移动光源会怎么卡啊。
几个方面:1、你设备不行;1、实体过多;4、渲染过多;5、模组优化垃圾;1、majang的锅;4、我编不下去了。

散兵刘鑫 发表于 2023-3-21 23:49:59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3-20 23:36
哦,你问题是为什么移动光源会怎么卡啊。
几个方面:1、你设备不行;1、实体过多;4、渲染过多;5、模组优 ...

设备是很好的,但我加了,20多个模组
有30多个资源包,移动光源一加,就会不停的执行命令,然后就卡了,就是自己不卡,周围一切都停顿,一卸马上给你,流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移动光源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