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2 12:07:28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05
我会()

我是说小学生用平板的很少,因为父母多半会给他买手机而不是平板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2 12:08:52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05
我会()

还有这种服务器你不玩就是,不要再发帖,发多了也没意思,有树枝的服主会解释,没树枝的腐竹就直接一顿喷,说xxs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2 12:09:40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05
我会()

还有请你在帖子中描述一下具体经过,并自己查看服务器规则,如果懒得看规则,不玩就是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2 12:11:47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05
我会()

没树枝的腐竹我也遇到过很多,不光服主,还有一些游玩的人也没树枝,有时候外国人都会比国内的部分人有树枝,在国内的服务器一堆人说一些不堪入目的脏话,但在外服,那些外国人如果用挂会说用挂,而不是一顿谩骂,遇到强的人最多也只会gg讽刺一下,也不会没有树枝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37:59

XiaoXiaoYang 发表于 2023-1-22 08:19
辟谣:如何看待可爱小学生黑我服务器
https://klpbbs.com/thread-85049-1-1.html

对不起,我有可能装了挂,但是绝不是作弊用的(连点器)连点器本来就不好用,我只是用来乐呵乐呵的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38:55

22254584 发表于 2023-1-22 07:10
6,自己会看一下消息吧,不是在三服开杀戮的就是在小镇开飞行的 ...

啊这,我没有啊,我啥服都没进(我的id:LeoKris1145)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43:19

ikun爱光影 发表于 2023-1-22 12:08
还有这种服务器你不玩就是,不要再发帖,发多了也没意思,有树枝的服主会解释,没树枝的腐竹就直接一顿喷 ...

啊,对对对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43:52

ikun爱光影 发表于 2023-1-22 12:08
还有这种服务器你不玩就是,不要再发帖,发多了也没意思,有树枝的服主会解释,没树枝的腐竹就直接一顿喷 ...

我是绝不会再玩了,也绝不会在抹黑这个服务器了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2 13:32:14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2 12:43
我是绝不会再玩了,也绝不会在抹黑这个服务器了

嗯,好的这件事就这样结束吧

事Leo啊 发表于 2023-1-23 00:15:37

ikun爱光影 发表于 2023-1-22 13:32
嗯,好的这件事就这样结束吧

补一句,我不是小学生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Easy Area踢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