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z]吃饱了再上路
今天我来试试僵尸会不会被撑死这位小僵尸自愿参加实验并被小推车送回去
首先我准备了一点点食物
看来这僵尸很饿啊!
一小会之后
怎么还没吃完
再等会
耶,加油,小推车就在前方
oh,僵尸十分高兴,手舞足蹈,成功被小推车送了回去 什么断头饭( 你玩PVZ1代唉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3 19:28
你玩PVZ1代唉
2的画风我不喜欢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28
2的画风我不喜欢
为什么?[贴吧_疑问]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3 19:29
为什么?
我也是这么感觉一代不如二代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3 19:29
为什么?
感觉2失去了那种经典的感觉,有种僵尸软弱无力的感觉,各种动画虽然流畅,但一点也没有野性,就像被束缚一样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43
感觉2失去了那种经典的感觉,有种僵尸软弱无力的感觉,各种动画虽然流畅,但一点也没有野性,就像被束缚 ...
【软弱】[贴吧_滑稽]
TV版才有这个彩蛋 话说你这个是从哪下的有小游戏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