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04:06

[pvz]吃饱了再上路

今天我来试试僵尸会不会被撑死
这位小僵尸自愿参加实验并被小推车送回去
首先我准备了一点点食物

看来这僵尸很饿啊!
一小会之后

怎么还没吃完
再等会

耶,加油,小推车就在前方

oh,僵尸十分高兴,手舞足蹈,成功被小推车送了回去

dwb_CN 发表于 2023-1-23 19:17:19

什么断头饭(

Annakra 发表于 2023-1-23 19:28:23

你玩PVZ1代唉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28:59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3 19:28
你玩PVZ1代唉

2的画风我不喜欢

Annakra 发表于 2023-1-23 19:29:58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28
2的画风我不喜欢

为什么?[贴吧_疑问]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1-23 19:36:00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3 19:29
为什么?

我也是这么感觉一代不如二代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43:05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3 19:29
为什么?

感觉2失去了那种经典的感觉,有种僵尸软弱无力的感觉,各种动画虽然流畅,但一点也没有野性,就像被束缚一样

Annakra 发表于 2023-1-23 19:48:25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1-23 19:43
感觉2失去了那种经典的感觉,有种僵尸软弱无力的感觉,各种动画虽然流畅,但一点也没有野性,就像被束缚 ...

【软弱】[贴吧_滑稽]

这是一个名子 发表于 2023-8-28 19:04:59

TV版才有这个彩蛋 话说你这个是从哪下的有小游戏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vz]吃饱了再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