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1-24 02:39:57

【废贴】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啊啊啊

本帖最后由 OTeam官方账号 于 2023-2-5 01:44 编辑

2级才能用代码,1级的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一个小团队初来乍到,迫不及待在BE地图版块发布了作品,还自以为“聪明”的去申请了推荐。

过是给过了甚至给了更高一级,但没用啊,资源没法回复可见都被嫖烂啦。那些低质量图拥有的推流,我们都没有,啊啊啊啊

我这个账号运营者幡然醒悟,去水评论长经验,一天的经验获取还有上限,啊啊啊啊啊,崩溃啦。

现在那个优秀贴要不要删了重发,到时候重新去申请又怕麻烦了版主。
[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委屈]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1-24 02:40:28

要成为团队的罪人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4 07:55:25

努力氵贴升级吧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24 07:58:02

加油,马上就要升级了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4 09:29:58

小氵是允许的,太氵会被警告,注意一下,有些板块是可以适当灌水的,注意是“适当”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1-24 12:27:33

猫猫[哔哩_大哭][哔哩_脱单]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1-24 12:30:06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24 07:58
加油,马上就要升级了

那是因为我从3点到5点一直在闲聊水评论,1小时20的攒,然后9点接着,现在最后20了,自己的错自己补(哭)

ZhengDeSafe官方 发表于 2023-2-12 10:27:01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1-24 12:30
那是因为我从3点到5点一直在闲聊水评论,1小时20的攒,然后9点接着,现在最后20了,自己的错自己补(哭) ...

别伤心,慢慢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废贴】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