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先把城市的地基给弄好。
大佬,什么时候能发出来?
本帖最后由 淮南节度使 于 2023-1-27 00:16 编辑
2252298802 发表于 2023-1-26 22:46
大佬,什么时候能发出来?
等我有空把一个不能外传的mod剔除,就可以发出来,但关键是地图目前还只有一个框架,没有建筑,你要了估计没甚用处
恭喜贺喜
铁粒我来了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27 00:01
等我有空把一个不能外传的mod剔除,就可以发出来,但关键是地图目前还只有一个框架,没有建筑,你要了估 ...
虽然建筑没有,但我仍然很支持你
2252298802 发表于 2023-1-27 12:08
虽然建筑没有,但我仍然很支持你
感谢[哔哩_脱单]
我操,你太厉害了吧
只是为了铁力
emm,真能肝。我觉可以接着搞地铁,不能半途而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