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情况啊
我就加了个光影,就变成了这样[贴吧_怒] 1.18.30版本后Minecraft的渲染引擎变成渲染龙,不支持外部光影[哔哩_脱单]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09:331.18.30版本后Minecraft的渲染引擎变成渲染龙,不支持外部光影
哪咋办,加不了光影了 zchzch1018 发表于 2023-1-26 12:43
哪咋办,加不了光影了
有支持渲染龙版本的光影,但需改包,这个帖子有内置光影的安装包https://klpbbs.com/thread-81810-1-1.html
你也可以自行改包
https://klpbbs.com/thread-70421-1-1.html 氵都变色了喔艹[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26 13:53
氵都变色了喔艹
有的光影如Newb会变成黄氵可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4:06
有的光影如Newb会变成黄氵可
我加的光影就是newb😭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4:06
有的光影如Newb会变成黄氵可
我有两个mc 咋办,一个是改包好的 zchzch1018 发表于 2023-1-26 15:04
我有两个mc 咋办,一个是改包好的
直接玩改包好的呗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5:05
直接玩改包好的呗
我有存挡啊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