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共海 发表于 2023-1-26 10:48:22

一个人玩太孤独了也没人陪我玩

希望有人跟我一起玩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0:51:30

服务器大厅欢迎你[哔哩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1-26 10:51:39

我是1.18.12的…(恼)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0:53:43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3-1-26 10:51
我是1.18.12的…(恼)

好家伙,我还在1.16.201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1-26 10:54:58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0:53
好家伙,我还在1.16.201

好家伙,钉子户啊(我也是钉子户[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1-26 10:56:02

为什么偏偏有使用渲染龙版本啊(恼)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1-26 10:56:37

你好像云南的,老乡么?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6 11:00:12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3-1-26 10:56
你好像云南的,老乡么?

4#观察猪Lv.2 注册会员
5 分钟前 IP:湖北省

张14 发表于 2023-1-26 11:09:00

你是什么版本?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6 11:23:35

好家伙,我还在玩远古版本。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人玩太孤独了也没人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