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第一天挖钻石(史莱姆区块)
只不过一个人生存有点无聊 用石稿挖区块很废时的,深版岩还很硬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27 10:53用石稿挖区块很废时的,深版岩还很硬
只要有连锁采集就是分分钟的事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27 11:01
只要有连锁采集就是分分钟的事
前提是下面没有大型矿洞[贴吧_滑稽] 刷TNT机:) 说真的,旱日刷个好属性用钻镐去挖边很快 但是我认为指令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不露天会影响效率的,除非你把旁边的矿洞全都点亮,而且离太进也会影响效率 我之前凭一把稿子把两个区块从顶部一直挖到39层,挖了大概5箱子方块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1-27 11:41
我之前凭一把稿子把两个区块从顶部一直挖到39层,挖了大概5箱子方块
我之前花了一个星期挖了个露天的,70多层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