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M45 发表于 2023-1-27 10:47:34

生存第一天挖钻石(史莱姆区块)

只不过一个人生存有点无聊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7 10:53:46

用石稿挖区块很废时的,深版岩还很硬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1-27 11:01:33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27 10:53
用石稿挖区块很废时的,深版岩还很硬

只要有连锁采集就是分分钟的事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7 11:03:00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1-27 11:01
只要有连锁采集就是分分钟的事

前提是下面没有大型矿洞[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7 11:03:02

刷TNT机:)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7 11:04:22

说真的,旱日刷个好属性用钻镐去挖边很快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7 11:05:03

但是我认为指令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1-27 11:38:57

不露天会影响效率的,除非你把旁边的矿洞全都点亮,而且离太进也会影响效率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1-27 11:41:36

我之前凭一把稿子把两个区块从顶部一直挖到39层,挖了大概5箱子方块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7 11:46:54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1-27 11:41
我之前凭一把稿子把两个区块从顶部一直挖到39层,挖了大概5箱子方块

我之前花了一个星期挖了个露天的,70多层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生存第一天挖钻石(史莱姆区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