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红烧肉 发表于 2023-1-27 19:57:11

谁能帮我用新版指令改一下这个旧版谢谢了

/execute @e ~~~ tp @p

Naturalvin 发表于 2023-1-27 20:33:58

你好,新人!
指令已经帮您改好:
/execute at @e run tp @p

sanstale 发表于 2023-2-1 09:46:00

Neven414 发表于 2023-1-27 20:33
你好,新人!
指令已经帮您改好:
/execute at @e run tp @p

不用加个as吗(?at只是执行位置罢(

腐竹阿帆 发表于 2023-12-2 21:09:22

刷一下铁粒,不要在意aw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帮我用新版指令改一下这个旧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