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1-28 16:40:07

一个普通投票

各位,最近要诞生一个新组织,目前出现了两个logo,谁也说不准哪个好,需要投票决定。你觉得哪个好就选哪个,到时候这个组织默认选择其中一种logo。欢迎大家投票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8 16:43:43

感觉第一个好,但是总感觉有点歪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8 16:49:29

+1 是有点歪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8 16:55:09

总感觉那不是火把,而是火把铲铲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8 17:28:04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1-28 16:55
总感觉那不是火把,而是火把铲铲

+1我也感觉不像火把

某超自然中二病T 发表于 2023-1-28 20:27:31

本帖最后由 某超自然中二病T 于 2023-1-28 20:35 编辑

感谢各位参与投票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29 09:35:20

第一个好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普通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