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8 21:06:53

有时候其实我们还不如水帖仔[复制粘贴当我没说]

因为我们都是手机,一个一个的打66666666666666666666,肯定非常麻烦,所以都喜欢打字或者表情回复,但6666666666的有极大概率是电脑,因为电脑键盘长按就可以打很多个数字,他们用电脑,我们用手机,这……[贴吧_滑稽]设备还不如他们
当然,也有防水帖仔的办法,就是设置权限,阅读积分权限,多半可以降低水帖仔因为回复可见而水帖的这种次数,当然有的人闲的无聊我也没有办法
大概3级积分及以上吧,水帖仔多半是1级或者2级,还没见过一个水帖仔靠着水帖66666666666,达到3级或者更高的[贴吧_滑稽]
不过可能对新用户不是很友好,新用户就
比较倒霉了
2000多积分3级好像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8 21:08:02

是1000[贴吧_滑稽]我也是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28 21:08:56

触屏电脑:???[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8 21:09:14

4级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来自贴吧老哥の告诫[贴吧_茶杯]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8 21:10:19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28 21:08
触屏电脑:???

wc,没见过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1-28 21:11:19

666666的不一定是电脑了,电脑端是可以看见使用设备的,我发布的皮肤贴里,66666的大部分是手机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1-28 21:13:10

实际上滚键盘才是最方便滴[贴吧_滑稽]
但是我一次都没用过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8 21:13:13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1-28 21:11
666666的不一定是电脑了,电脑端是可以看见使用设备的,我发布的皮肤贴里,66666的大部分是手机 ...

好吧,因为我不喜欢66666666来水帖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28 21:14:32

Baka_Bee 发表于 2023-1-28 21:13
实际上滚键盘才是最方便滴
但是我一次都没用过

怎么滚键盘?怎么滚的?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28 21:17:39

ikun爱光影 发表于 2023-1-28 21:14
怎么滚键盘?怎么滚的?

把你的脸,往你的键盘上滚来滚去(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时候其实我们还不如水帖仔[复制粘贴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