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其实我们还不如水帖仔[复制粘贴当我没说]
因为我们都是手机,一个一个的打66666666666666666666,肯定非常麻烦,所以都喜欢打字或者表情回复,但6666666666的有极大概率是电脑,因为电脑键盘长按就可以打很多个数字,他们用电脑,我们用手机,这……[贴吧_滑稽]设备还不如他们当然,也有防水帖仔的办法,就是设置权限,阅读积分权限,多半可以降低水帖仔因为回复可见而水帖的这种次数,当然有的人闲的无聊我也没有办法
大概3级积分及以上吧,水帖仔多半是1级或者2级,还没见过一个水帖仔靠着水帖66666666666,达到3级或者更高的[贴吧_滑稽]
不过可能对新用户不是很友好,新用户就
比较倒霉了
2000多积分3级好像 是1000[贴吧_滑稽]我也是 触屏电脑:???[贴吧_滑稽] 4级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来自贴吧老哥の告诫[贴吧_茶杯]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28 21:08
触屏电脑:???
wc,没见过 666666的不一定是电脑了,电脑端是可以看见使用设备的,我发布的皮肤贴里,66666的大部分是手机 实际上滚键盘才是最方便滴[贴吧_滑稽]
但是我一次都没用过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1-28 21:11
666666的不一定是电脑了,电脑端是可以看见使用设备的,我发布的皮肤贴里,66666的大部分是手机 ...
好吧,因为我不喜欢66666666来水帖 Baka_Bee 发表于 2023-1-28 21:13
实际上滚键盘才是最方便滴
但是我一次都没用过
怎么滚键盘?怎么滚的? ikun爱光影 发表于 2023-1-28 21:14
怎么滚键盘?怎么滚的?
把你的脸,往你的键盘上滚来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