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菌11 发表于 2023-1-29 10:13:18

【苦坛地铁】要不要开个服务器把苦坛地铁还原出来

苦坛地铁目前好像只有个线路图,为啥不把它在mc里还原出来[哔哩_doge]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9 10:15:03

不过这很肝。。。。。。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9 10:15:27

本山东人表示没有见过地铁[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貌似唯一修地铁的济南还是在城郊修的……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29 10:15:28

好想法,跟我一样的想法[贴吧_滑稽]
不过服务器该挑什么()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9 10:15:33

建议你在生存里干[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9 10:16:14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1-29 10:15
建议你在生存里干

蓝冰+船?[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9 10:16:52

你需要亿位强大的后勤组和建筑师[贴吧_茶杯]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29 10:17:10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29 10:16
蓝冰+船?

那就不是轨道了,这是蓝冰高速()[哔哩_doge]

Gfunhud 发表于 2023-1-29 10:17:36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29 10:16
蓝冰+船?

结构方块[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29 10:17:57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29 10:17
那就不是轨道了,这是蓝冰高速()

在下面再铺一层铁轨(误)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苦坛地铁】要不要开个服务器把苦坛地铁还原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