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坛地铁】要不要开个服务器把苦坛地铁还原出来
苦坛地铁目前好像只有个线路图,为啥不把它在mc里还原出来[哔哩_doge]不过这很肝。。。。。。 本山东人表示没有见过地铁[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貌似唯一修地铁的济南还是在城郊修的…… 好想法,跟我一样的想法[贴吧_滑稽]
不过服务器该挑什么() 建议你在生存里干[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1-29 10:15
建议你在生存里干
蓝冰+船?[贴吧_滑稽] 你需要亿位强大的后勤组和建筑师[贴吧_茶杯]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29 10:16
蓝冰+船?
那就不是轨道了,这是蓝冰高速()[哔哩_doge]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29 10:16
蓝冰+船?
结构方块[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29 10:17
那就不是轨道了,这是蓝冰高速()
在下面再铺一层铁轨(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