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菌11 发表于 2023-1-29 22:37:01

建议论坛多整点活[doge]

为了致敬《球2》,建议论坛考虑一下把时钟改成60小时制,如下[贴吧_滑稽]

(球2后遗症重症)

Annakra 发表于 2023-1-29 22:39:23

看起来挺不错的想法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29 22:46:25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3-1-29 22:49 编辑

好臭的数字()
感觉没多少必要
↓我是指的没必要更改,不是没必要发闲聊不让你娱乐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29 23:22:18

针不戳[哔哩_吃瓜]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30 09:44:44

很好看,电影院里撅力自己一小时

Gfunhud 发表于 2023-1-30 09:52:48

问题是你怎么知道现在世界?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30 14:01:12

45:14好臭的时间啊啊啊啊啊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论坛多整点活[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