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攒够1000铁粒和开学!!!!
1000铁粒了,真不错[贴吧_滑稽](水得有点太多了,那些沙雕悬赏也给太多了)还剩一小时就开(入)学(狱)了,能再次回到集(你太)美Middle School,真是太快乐了
明天还有多少人能继续待在论坛呢??? 2月6号开学的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恭喜[哔哩_吃瓜] 没事,我们这没说什么时候结束,就是可以继续玩~
没作业哦~
你们就羡慕去吧~~~~~[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30 08:46
没事,我们这没说什么时候结束,就是可以继续玩~
没作业哦~
你们就羡慕去吧~~~~~ ...
我昨天补到半夜,,,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30 08:35
2月6号开学的路过
跟我一样[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30 08:48
我昨天补到半夜,,,
没作业哦~~~~[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没开学呢~
情人节开学的我:........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30 08:48
我昨天补到半夜,,,
3月1日开学路过(≧∇≦*)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1-30 08:35
2月6号开学的路过
卧槽,我也是,我作业还没写完呜呜呜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