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5:30:50

屑Lirt竟被人机虐了

哎呀,介个阴机给我丢了一个核包蛋,你看看,是不是很好玩呀,于是我受不了了,直接拔线投降~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0 15:44:25

真好玩[哔哩_吃瓜]

埃里克先生 发表于 2023-1-30 15:52:21

原来你也玩铁锈

Annakra 发表于 2023-1-30 16:24:59

你这个怎么和我玩的不一样????画风怎么不一样?????

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7:07:24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30 16:24
你这个怎么和我玩的不一样????画风怎么不一样?????

你玩的是什么?

Annakra 发表于 2023-1-30 17:49:28

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7:07
你玩的是什么?

我玩的那个界面是动态在大战,十分精彩,还有一首激情的战歌配乐
我玩的那个画风不是你这样的怎么说呢……………………你那个有红警那味,我玩的那个画风像泰拉瑞亚,上帝视角
但是玩法基本和你那个一样,有多人游戏,单人游戏,单人游戏有:遭遇战,战役,沙盒模式,无尽生存,挑战模式
多人模式一进来背景图改为了一面铁墙,没音乐了,之后又是各种各样的房间可以进版本要相同,我那个版本是1.15V版本好像是吧
我不太清楚等一会儿我去看版本是多少,在告诉你我的版本是什么

里面有什么战斗型蜘蛛,中型坦克,重型机枪,指挥部,资源生产器啥的

我一会儿发给你个图我玩的那个……

Annakra 发表于 2023-1-30 18:11:49

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7:07
你玩的是什么?

自己下载看看把

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8:20:14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30 17:49
我玩的那个界面是动态在大战,十分精彩,还有一首激情的战歌配乐
我玩的那个画风不是你这样的怎么说呢… ...

明白了,你玩的是铁锈战争
而我玩的...也是铁锈战争[贴吧_滑稽]
好吧,我加了红警模组[哔哩_妙啊]

Annakra 发表于 2023-1-30 18:22:25

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8:20
明白了,你玩的是铁锈战争
而我玩的...也是铁锈战争
好吧,我加了红警模组 ...

哈?加模组玩?????
怎么加模组啊???????????
我也想玩模组
怎么加啊?????
还有模组在那下载的到啊???????

LR1218 发表于 2023-1-30 18:27:10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30 18:22
哈?加模组玩?????
怎么加模组啊???????????
我也想玩模组


你玩的:
我玩的:
[哔哩_妙啊]
想加模组加我q[哔哩_doge]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屑Lirt竟被人机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