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門一木 发表于 2023-1-30 16:05:32

退游了……

渲染龙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光影用不了,而且优化还很差。等什么时候有光影,优化也好了,我再回归。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30 16:15:33

可以玩1.18.20啊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0 16:46:38

玩老版本也不错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30 17:01:03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0 16:46
玩老版本也不错

最近玩0.14版本的路过[贴吧_滑稽]

Retango 发表于 2023-1-30 17:05:14

mc是跟着kava更新的,等java出新的吧

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3-1-31 01:51:29

哎,不过,你也可以玩玩Java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退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