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門一木
发表于 2023-1-30 16:05:32
退游了……
渲染龙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光影用不了,而且优化还很差。等什么时候有光影,优化也好了,我再回归。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30 16:15:33
可以玩1.18.20啊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0 16:46:38
玩老版本也不错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30 17:01:03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0 16:46
玩老版本也不错
最近玩0.14版本的路过[贴吧_滑稽]
Retango
发表于 2023-1-30 17:05:14
mc是跟着kava更新的,等java出新的吧
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3-1-31 01:51:29
哎,不过,你也可以玩玩Java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