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鲁 发表于 2023-1-30 17:37:19

你觉得什么枪械模组在你眼里是最好的枪械模组

我自己觉得辰星战争、印尼、COD、阿立方,这几个模组的枪械最好,屏幕前的你,你觉得什么枪械模组最好?

萌新彡爽雪 发表于 2023-1-30 18:12:09

辰星吧,有载具,枪械生存模式可用原版物品合成,建模精致,子弹射速慢(防止吞子弹)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0 20:02:16

辰星不错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1-30 20:05:19

俄罗斯军事模组

鹤某人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3-8-30 17:37:48

Reze现代战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什么枪械模组在你眼里是最好的枪械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