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差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31 13:56:36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差
本帖最后由 ikun爱光影 于 2023-1-31 14:03 编辑
都这个年代了,不会还有人以为我是电脑吧doge
不过后面一局就被延迟给坑惨了,我当时还发了一句:延迟拜拜[贴吧_滑稽]
《公平竞争,需要延迟》
再加上后面的人更强了,实在没有办法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1 14:15:15
时间有魔法[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