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qaq 发表于 2023-1-31 13:56:36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差

本帖最后由 ikun爱光影 于 2023-1-31 14:03 编辑


都这个年代了,不会还有人以为我是电脑吧doge
不过后面一局就被延迟给坑惨了,我当时还发了一句:延迟拜拜[贴吧_滑稽]
《公平竞争,需要延迟》
再加上后面的人更强了,实在没有办法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1-31 14:15:15

时间有魔法[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