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第一次真正用电脑玩Java版mc
本帖最后由 芓又又zyew 于 2023-1-31 21:35 编辑下载了一个pcl2,感觉功能很强大,因为是电脑,玩1.19也不卡,不像平板1.16.5就卡死了[贴吧_滑稽]
漂亮滴很呐(指光影太美了)
其实开光影的时候有点感慨,玩七年mc了,第一次用Java版mc开光影
(我电脑都没有,就你有我好羡慕啊啊啊啊啊啊)玩的应该非常爽吧[贴吧_滑稽] 你的电脑配置真好,不像我,玩1.16都会闪退[哔哩_大哭] 比基岩版强太多了[贴吧_滑稽] Hmmmrmmm 发表于 2023-1-31 21:48
你的电脑配置真好,不像我,玩1.16都会闪退
好消息:我电脑配置特别流批
坏消息:这电脑不是我的,是我家长的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3-1-31 21:56
好消息:我电脑配置特别流批
坏消息:这电脑不是我的,是我家长的
更坏的消息:我电脑即不是我的配置又差[哔哩_笑哭]
什么配置啊,羡慕了 下载了一个pcl2,感觉功能很强大PCL下载器[哔哩_脱单] 哭,“远古”i3 590+2gb内存[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认识这个整合包不[贴吧_滑稽]
页: [1]2